close
上班愈來愈覺得累 倦怠

實在是很不快樂

每天面對同一個人 有夠膩的

加上他私人問題又多 公事也多

當私事和公事都要處理時 當然忙~

我一直做好本分 誰想被唸

但偏偏就是會被唸 真不知是怎樣

都三年多了 我又不是新來的

工作模式一直沒變 為什麼要一直問我那種爛問題

真不想回答這種爛問題

每次都不先求證 卻來先質問我

最後還不是你自已的問題

文件給了 說沒給

回覆客戶了 說沒看到

一樣的問題問了好萬次

真的有夠ooxx

想煩死我ㄚ

不知是懶的查還是覺得直接問我比較快

但被質問那種感覺真的很差

好歹你也問個疑問句 不要每次都用肯定句來問

真的有夠不禮貌的

真不知還能撐到何時~

快不行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